不支持Flash

《性情男女》北京公演 程莉莎绎妩媚女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48 新浪娱乐
《性情男女》北京公演程莉莎绎妩媚女主持(图)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07年春节过后,由任鸣、王鹏执导,程莉莎主演的话剧《性情男女》在北京人艺小剧场进行为期20天的公演。该剧,凭借其贴近现实的题材和精彩、犀利的对白以及程莉莎等一班演技派新秀的出色表现,在去年演出期间获得了同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这部话剧主要讲述了一男两女之间的感情纠葛,焦小娇(程莉莎饰)从丈夫的手机短信中发现丈夫“出轨”,因而与之发生争吵,之后丈夫醉酒后来到前妻家里,对着女儿和前妻悔恨交加,这时焦小娇追来,三个人从争吵到无奈,最终以无言的结局收场。

  自话剧2月28日在北京公演以来,常常爆满,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演出中不断传出观众的热烈掌声,尤其是程莉莎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很大认可。程莉莎表示:“这是我第二次进行公演,很第一次的感受有很大不同,对人物的把握更准确,同时又有了很多新的领悟,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