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云翔访谈栏目大秀方言 坦言孙红雷最“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55 新浪娱乐
高云翔访谈栏目大秀方言坦言孙红雷最“男人”

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风雨西关》自在国内热播以来,不断创下收视高峰,片中的男主角“方家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由青年演员高云翔所扮演的。日前高云翔应邀做客一档娱乐访谈类节目,给主持人和观众展现他不同的一面。

  演播室做T台 岩男郎做模特

  从海岩(blog)《平淡生活》里走出来的高云翔高大而威猛,“警察”的身份赋予了他男人阳刚的一面,在之后拍摄的《风雨西关》、《此情可问天》等电视剧中,他又成功的塑造了革命青年、商界宠儿等形象。前不久他又被评为《men‘s uno》07年度最IN亲和力男明星。从岩男郎到最IN男明星,他在影视圈羽翼逐渐丰满起来,与此同时,大家也淡忘了他的另一个身份:模特。

  作为2001年首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冠军,他有着俊朗的外型和非凡的气质,但近些年来他忙于拍摄影视剧,很少有时间踏上T台。这次录制节目时,他突发灵感自己设计了一段精彩的出场show,最后还不忘摆出一个相当专业的pose,令主持人“心动”不已,而天使嘉宾无厘头的夸高云翔嘴唇很性感,也着实吓了高云翔和主持人一跳。

  南北方言齐上阵 高云翔大秀语言天赋

  高云翔是地道的天津人,却被主持人误认为是东北人。对于这一点,高云翔的解释是这样的:在他还是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时,队里有很多东北男孩,在一起生活久了他就被同化了,说话带着东北味。在主持人的强烈要求下,他说了几话很纯正的东北话,还用天津话说了:欢迎大家来到天津,天津是一个美丽的城市。除此以外,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他还会几句上海话,南腔北调汇集在一起,充分展示了他的语言天赋。

  而当主持人问到他东北话说的那么地道,是不是很希望自己就是东北人时,他说:东北男人很硬朗,说话做事都很有男人味,他还提到自己很喜欢演员孙红雷,无论从外型还是表演风格上,他都给人特别“男人”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