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米“变性计划”有望今年变性 已获得父母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4:39 北京娱乐信报
吉米“变性计划”有望今年变性已获得父母理解
吉米在新浪聊天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天下午,宣布要做变性手术的知名造型师吉米(blog)在新浪聊天时透露,他的变性计划得到父母的理解,手术最早有可能今年进行。

  吉米希望今年就能做手术吉米说,他妈妈刚开始以为他在开玩笑,后来觉得是真的,心理负担很大。“我就问我妈,你能陪我一辈子吗?我妈说不能。我说那是你的想法重要,还是我的幸福重要?我妈说,‘当然是你的幸福重要’,我就说我认为这就是我的幸福,你怎么决定?我妈说,‘那就按照你的决定来做吧’。”吉米的爸爸也说根本管不了,就随他去。

  吉米正在等移民签证,签下来后就可以做手术,如果一切顺利,最早今年年内可以做。他表示,做这个手术之前他会发个消息,让大家都知道。但对主持人马骧(blog)做手术网络直播的要求,他婉言拒绝,他觉得那个过程太丑陋,“我觉得我要把最美好的东西拿出来给大家”。

  新浪/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