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赵本山200万邀王菲复出 遭李亚鹏婉言谢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李亚鹏(blog):我们不急着赚奶粉钱

  没有一个正式的退出仪式,也没有亲口对喜欢她的歌迷们宣布,她不再唱歌了;但是事实却是,王菲已经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具有叛逆性情的她毅然选择为了仍在治疗中的女儿李嫣放弃了甜美的歌声和瞩目的舞台。王菲真的不唱了吗?前日,记者从沈阳演艺圈内意外获悉,一场空前盛大的音乐节将于5月份在辽宁大剧院上演,而天后王菲也有可能出席现场。更令人吃惊的是,王菲此次复出的中间联络人竟然是赵本山。王菲能否在沈阳成功复出,昨日,本报记者进行了采访。

  王菲为复出练

瑜珈

  小李嫣让王菲真正地蜕变成了一个母亲,王菲曾表明自己对娱乐圈的厌倦,这导致她最终选择了淡出,即使是在以女儿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答谢会上,她也只是现身,而并未开唱。

  但近段时间,王菲被记者跟拍到与赵薇一起刻苦练习瑜珈。众所周知王菲是个挑剔的人,她绝不能容许自己以一个变样的身材再次出现,难道她近来的苦练真的是为复出做着积极的准备?这无疑让她的歌迷有所猜想和期待。但她在什么情况下会再次开口唱歌?这却是大家都想知道的谜题。

  

传赵本山200万邀王菲复出遭李亚鹏婉言谢绝

  赵本山200万邀王菲

  她真的还会再唱吗?日前,沈阳演艺圈内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王菲5月份很可能来沈阳演出,这会是她产后的首次亮相。”辽宁的歌迷将有幸最先聆听天后复出的歌声。是谁这么有本事,能邀得动王菲现身?在辽宁,这个人当然是赵本山。“赵本山已经和李亚鹏联系过了,准备让王菲在这场音乐节上演唱两首歌,曲目她自己定。”而更令记者惊讶的是,向来以“圈内朋友”身份邀请艺人出席晚会的赵本山,这次竟然开出了200万元的天价。如此价格能否打动王菲呢?据悉,李亚鹏也只是跟赵本山表示试着跟老婆王菲协商。

  李亚鹏代妻发言

  李亚鹏3月14日于内地出席新剧《我们俩的婚姻》宣传,话题离不开天后太太王菲和女儿李嫣。他直指王菲复出歌坛机会微,并说:“在我而言职业是生活一部分,我想她感觉跟我一样,她不能伟大到为了大家喜欢而不要自己的生活。”

  婚后的李亚鹏也体会到婚姻是制造矛盾的动力,需要两个人合力将困难迎刃而解。他说:“即使我们有特殊职业,处理婚姻问题和普通人一样,我的婚姻任重道远,吾将上下而求索。”提到他近期拼命拍戏惹来财政危机揣测,他大喊冤枉:“赚奶粉钱的说法太夸张了,去年家里发生很多事延误了工作,公司还有很多员工,不只是我的事,我们务必赶快完成。”

  李亚鹏又透露日内和王菲再带小女李嫣赴美,就先天性唇裂病症动第二次手术,他们已预知效果,他说:“虽然痊愈后嫣儿唇上会有个印记,但不影响功能。”

  

传赵本山200万邀王菲复出遭李亚鹏婉言谢绝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