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慈善晚会上当众撕毁订婚传言大字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57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慈善晚会上当众撕毁订婚传言大字报(图)

  林志玲(左)在富士康晚会上当众撕毁订婚绯闻传言大字报。(联合报图)

  中新网3月16日电 林志玲在富士康晚会上当众撕掉外传她与和成小开邱士楷在大陆订婚的“不实绯闻”大字报,慈善晚会变成她的绯闻澄清大会。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林志玲和郭台铭感情指数再度攀升,前晚两人4度牵手,林志玲“示爱”的表演十分自然,她当众撕掉外传她与和成小开邱士楷在大陆订婚的“不实绯闻”大字报,也被解读为借机表露心迹,让郭台铭心头大乐。

  郭台铭和林志玲配对指数愈来愈高,两人从去年金马奖郭富城得奖庆功宴上第一次“牵手”,再到今年初鸿海尾牙两人大跳探戈。第三次牵手是上周在深圳的富士康晚会,两人同台表演娱宾,林还拱郭捐出一亿两千万(新台币 下同)善款,默契好到没话说。

  前晚两人4度牵手,正好是郭台铭宣布择偶5大条件的当下,林志玲不但一开始就和师弟郑元畅以情人方式出场,现场播完“今天你要嫁给我”,林志玲拿出大字报,当众撕掉外传她与和成小开邱士楷在大陆订婚的“不实绯闻”大字报,慈善晚会变成她的绯闻澄清大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