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梅婷公开承认离婚 对媒体恶意揣测表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32 新浪娱乐
独家:梅婷公开承认离婚对媒体恶意揣测表不满

梅婷鄢颇已成分飞燕

  新浪娱乐讯 知名影星梅婷(blog)于3月16日在自己的新浪博客(blog)上写下了自己的近期感受,并同时承认了自己已经与鄢颇离婚

  “我们虽然

离婚,但还是很好的朋友”

  梅婷的离婚在日前曾被某媒体爆料登出,声称二人离婚的原因包括“《阿司匹林》失败导致经济拮据”“长期两地分居”“二人收入差距打大”“鄢泼(blog)好胜心强”等等,引起了读者强烈的好奇心。梅婷在博客里表达出了自己对于离婚的看法,希望能够和鄢颇成为好友。

  梅婷说:“我和鄢颇都是很简单的人,也都是很普通的人,和他相识相伴的这六年,留下了许多幸福和美好的回忆,虽然我们的婚姻结束了,但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只是没有缘分在一起了。本来是不想说这些的。对于鄢颇的人品和才华至今我都坚信不疑,他是一个有修养又肯努力的人。”

  “我对不负责任的报道行为表示遗憾”

  对于某些媒体记者的不断报道,梅婷认为其中很多内容是不具有真实性和依据的。梅婷表示:“最近有些媒体一直不厌其烦的对我的个人生活进行种种猜测,报道,甚至是诋毁。对于这种不尊重他人和不负责任的行为我只能表示遗憾!”

  “我希望亲口告诉家人,而不是让他们从报纸上看到”

  梅婷称离婚已经过去了,之所以没有宣扬,是因为这本身是一个伤感的话题,对于双方及其家人都不是一件好事。梅婷说:“本来以为事情迟早会过去的,也是不想让自己的生活变成媒体娱乐的话题,更何况这个话题对于我和鄢颇还有我们的家人来说都是很伤感的,另一个原因是鄢颇的父亲身体一直很不好,我们的事情也一直瞒着他老人家,想等一个合适的时候再说……”

  写到此处,梅婷再次表示了自己对于某媒体报道离婚的意见,她坦言不希望鄢颇的父亲从报纸上得知此事。梅婷说:“我们当然希望亲口告诉他(鄢颇的父亲),而不是让他从报纸上知道,所以一直在躲。现在看来有些人就是愿意把自己的快乐和利益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罢了...今年春节我们已经对老人有了交待...而且...做人要勇敢,勇敢地面对一切!”杨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