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歌友会为白血病童唱 善款抵深圳儿童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15 新浪娱乐
尚雯婕歌友会为白血病童唱善款抵深圳儿童医院

尚雯婕与白血病童乐乐亲切聊天

尚雯婕歌友会为白血病童唱善款抵深圳儿童医院

尚雯婕歌友会上动情演唱

尚雯婕歌友会为白血病童唱善款抵深圳儿童医院

尚雯婕不变的内敛

  新浪娱乐讯 尚雯婕(blog)热心公益,在看到山区贫困女童的生活与教育现状时表示,希望能为她们改善现状而出绵薄之力。她所捐赠的生日会知名设计师MAYA为其度身设计、别具意义的礼服今天正在进行爱心拍卖,用于捐赠贫困家庭;而她也将年前录制个人歌友会的全部酬劳悉数捐赠予深圳的白血病童。由于尚雯婕本人今晚将领衔出席Marie Claire杂志举办的“美容奥斯卡”国际美妆大奖,身在北京,所以这笔善款今天上午十点由深圳电视台交接至深圳市儿童医院。在歌友会上,尚雯婕与白血病童乐乐合唱起童谣《小燕(blog)子》,温暖的场景十分感人。“青草是绿绿的,花儿是香香(blog)的,布娃娃是可爱的,所以生活是美妙的。”尚雯婕没有华丽的语言,只质朴表示:有能力,就要帮。而她的歌迷们也为之感动,积极参加到拍卖活动中,并且筹备爱心基金来帮助贫困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