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鄢颇闹完离婚闹“维权” 要告媒体不实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10 新闻午报
鄢颇闹完离婚闹“维权”要告媒体不实报道(图)

称与梅婷“仍是亲人”

  导演鄢颇(blog)梅婷(blog)的“离婚风波”并未随着梅婷公布离婚的消息而风平浪静,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在先后被爆出“家庭财务危机”、“花心”和“在北京钱柜门口搂着美女金莎(blog)”的消息后,鄢颇昨天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文章,首度回应离婚事件,称某网站的有关报道对他进行了恶意诽谤,他还声称保留用法律维护自己名誉的权利。

  疑问>>>

  并未指出哪篇报道

  鄢颇在博客上指出:“一段时间以来,网络上出现了对我们婚姻状况的各种妄加猜测的报道,尤其是对我的人格进行了诽谤和诋毁,这些编造的报道,我们都没有回应。我一直信奉谣言止于智者,清者自清。但鉴于日前某网站的一篇不实报道,给我的家人以及个人生活及名誉都造成了极大伤害,我意识到对这种现象和行为的宽容就是纵容。”

  他还表示:“该网站作为国内的一家知名网络媒体,不负责任地编造新闻,无中生有,任意诽谤别人的名誉,我表示强烈的抗议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不过奇怪的是,鄢颇在声明中始终没有透露是针对哪一篇报道,也没有针锋相对地驳斥有关报道。对他和梅婷分手的真正原因,他也只是表示:“关于我和梅婷的婚姻她已经在博客上谈了,我就不用说了。我们虽然分手了,可我们仍然是亲人和知心的朋友,大家对她表示的关爱也让我很感激和感动。”、

  记者为此求证鄢颇本人,但致电其多次,至截稿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据记者了解,那篇报道的女主角金莎并非鄢颇的新女友,当时是鄢颇以导演的身份和金莎洽谈合作电影《我们结婚吧》事宜。

  作者回应 >>>

  我们是照实写的

  对于鄢颇的指责,记者昨天联系上了做出该报道的某网站记者。该记者对鄢颇的反应也觉得疑惑:“他是说在钱柜门口和金莎在一起被我们拍到的那篇吗?”不过该记者随后也表态:“没事,我等他将来的反应,我只是把我看到的写出来。”他强调一些细节并没有夸张,“我们的照相机几乎没有停,都拍下来了,这个你们在网上就能看清楚。”至于有些评论,该记者也强调文章中有时会有些观点看法,很正常。

  而另一位网络工作人员听到这件事,则认为鄢颇有些小题大做:“鬼知道他说什么不实报道,不就为了炒作吗?”而且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既然被拍到了,他还能说什么。”

  链接

  引发争议的报道

  3月14日夜,某网站记者接到一位同行的报料电话,称他在“钱柜”门口看到鄢颇正搂着一个小美女闲溜达。笔者到后在KTV门口等待。夜里十一时许,我们终于看到了鄢颇,而朋友口中的“小美女”居然是林俊杰(blog)的同门师妹金莎。两人相扶相伴走出钱柜的旋转门,还在热烈地谈论着什么话题,状态甚是亲密。

  正当两人亲密牵手之时,鄢颇突然发现了人群中一位旧相识,立刻就变了一副面孔,两人之间的“甜蜜指数”骤降,一边和朋友打招呼,一边和金莎由“牵手”变成了“握手”。之后,鄢颇独自一人离开,消失在车流之中,而金莎则选择继续回“钱柜”玩乐。

  据一位熟悉梅婷、鄢颇的圈中人介绍,“海归”的鄢颇性格开朗奔放,和女孩子们很容易打成一片,这让性格保守传统的梅婷没少为此生气。□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