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占线》热拍 韩雪:等待一部好电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18 新浪娱乐
《爱情占线》热拍韩雪:等待一部好电影(附图)

韩雪

  正在《爱情占线》剧组进行紧张拍摄的韩雪(blog),日前在接受一档节目采访时表示,渴望望2007年能够接拍一部好的电影作品。

  登上大银幕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但不是每个女演员都如巩俐章子怡那般幸运,所以,很多女演员如周迅范冰冰(blog)等人都是通过电视剧积累人气及演技之后成功跨入电影界,并取得不俗成绩的。

  已入行六年的韩雪,在电视剧方面有不少经典之作,三年前拍摄的《错爱一生》至今仍在央视热播,无论是重播的次数还是收视率都是央视历年来之最,其精湛的演技成功俘虏老中青三代观众的厚爱,被圈内专业人士认为最具升值潜力的当红花旦之一。在今年成功登上春晚的大舞台之后,人气与片酬皆水涨船高,风头之劲,一时无两,进军电影界也成为她今年的愿望之一。

  但随后韩雪也表示,由于今年要出一张唱片,所以,上半年基本上没有什么时间了,希望在下半年能够静下心来,纯粹的去拍摄一部好的电影。

  坦承自己并不属于一夜走红,所以,对于好的剧本、好的制作班底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不会为拍电影而拍电影的,只要有好的东西,片酬将不是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