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孜靓丽抢镜“红妆”颁奖礼 大秀低胸险些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58 新浪娱乐
刘孜靓丽抢镜“红妆”颁奖礼大秀低胸险些走光

刘孜靓丽抢镜“红妆”颁奖礼

刘孜靓丽抢镜“红妆”颁奖礼大秀低胸险些走光

大秀低胸险些走光

  新浪娱乐讯 由Marie Claire主办的“美容界的奥斯卡”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于近日在北京举行,此次盛会不仅邀请到了许多世界顶级品牌的化妆护肤品牌助阵,也吸引了无数的明星前来捧场颁奖。

  著名影星刘孜(blog)作为盛典中的特邀的颁奖嘉宾,也为美容巨头颁发了大中华特别奖项之一。身着黑白“赫本”晚礼,挽着高马尾的刘孜,在众多影视明星中显得十分抢眼。黑色滚边短裙更显出刘孜的俏皮可爱,使其成为全场的焦点人物。

  而在颁奖过程中,这件低胸短裙也为刘孜惹了不小的麻烦。在颁奖过程中,由于抹胸的礼服滑落,而险些走光。举好刘孜将胸前衣服护住,才没有造成更大的问题。而事后,刘孜也频频低头检查服饰,确保不会再次发生后,刘孜对众多媒体表示一切安好,并大方继续颁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