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化身绿色形象大使 与大学生走绿色长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21 新浪娱乐
瞿颖化身绿色形象大使与大学生走绿色长征(图)

瞿颖

  新浪娱乐讯 日前瞿颖(blog)受首都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协会邀请,即将以“绿色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绿色长征,和谐先锋”——2007年首都大学生第十一届“绿桥”活动启动仪式。“绿桥”活动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首都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四家组织联合发起,活动以“绿色长征,和谐先锋”为主题,以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接力活动为重点,以接力方式组织10支全国青少年志愿者团队在10条以自然保护区为各个点的线路上开展宣讲自然保护的“绿色长征”。活动至今已邀请有五届“绿色形象大使”。

  瞿颖多年来一直以健康明朗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对环保公益事业也很热心。相信此次瞿颖担任“绿色形象大使”一定能发挥很好的带动和号召作用,为推进绿色环保事业、创建绿色奥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