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鸿明为爱徒舍爱妻 《名师高徒》共谱人鬼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2:00 新浪娱乐
游鸿明为爱徒舍爱妻《名师高徒》共谱人鬼恋

游鸿明与爱徒王渊洁耳语

  新浪娱乐讯 “人生梦如路长,让那风霜风霜留面上……”听到这首歌,很多人都会想到《倩女幽魂》中小倩与宁采臣的一段人鬼殊恋。在上场《名师(blog)高徒》的直播比赛中,“情歌诗人”游鸿明(blog)幻化为书生宁采臣,与王渊洁扮演的小倩上演了一段感人肺腑的生死恋,让观众动容,让评委钦佩,更让主持人孟菲大赞“游鸿明实在是太有才了。”

  游鸿明版宁采臣太高了

  为了让徒弟有更好的成绩,名师游鸿明可谓牺牲不小。继上场他们反串的《大长今》反响颇好后,此次游鸿明再次走服装出奇路线,不过这回可不是再尝试韩服了,而是把眼光放到了古装上。可能是游鸿明不想放过爱徒王渊洁的古典美,把他塑造成了《倩女幽魂》中的小倩,自己顺理成章地成了书生宁采臣。穿一袭长衫,带书生帽,再背个竹书篮出场的游鸿明确实有几分宁采臣的神韵,怎么说他也是“情歌诗人”啊。不过这样的宁采臣似乎高了点,187的个子再加上一个竹书篮,害得舞蹈演员舞动白纱困难重重,要从游鸿明头顶行过,对于几个女孩子来说确实不容易。

  幽暗的灯光,白色的水袖,加上空灵的歌声,整个舞台顿时显得空灵,刚打开电视机的观众还以为在上演鬼片呢。其中整个设计最出彩的地方是在结尾部分,一曲终了,余音绕粱,王渊洁在一片昏暗中“飘”出舞台,很多观众和评委都忍不住站起来鼓掌叫好。

  为爱徒舍爱妻遭误会

  上场王渊洁和张婉丽做最后的PK时,游鸿明爱徒王渊洁透露了一件事情,就是上周游鸿明和王渊洁一个弹吉他一个抚琴的那段,由于已经是直播当天了,时间很紧,但是他们一起才练习了不到10分钟,游鸿明就接了个电话表示要急着出门,当看到王渊洁用很无助的眼神看着自己时,游鸿明安慰他说办完事情当即就回来练习,“但就在游老师出门不到5分钟,他就又进来了,只对我说了一句话,‘我不忍心看到你那么无助的眼神,所以把那边的事情推了’,后来才知道游老师那天是为了赶去送他的妻子。”

  孟菲听到这个事情非常震撼,当即就问游鸿明怕不怕妻子生气,游鸿明苦笑了一下,“我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大度的女孩,她也非常信任我,我觉得她应该不会生气吧。”

  最后当王渊洁清唱《小河淌水》时,游鸿明一直站着为她打拍子,可见这对师徒之间感情之深,怪不得孟菲评价游鸿明和王渊洁是《名师高徒》舞台上最像师徒的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