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帆作客《第八区》 坦言婚姻生活不能缺少崇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4:08 新浪娱乐
徐帆作客《第八区》坦言婚姻生活不能缺少崇拜

徐帆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帆应北京电视台的邀请参加一档全新的访谈栏目《第八区》。担任这期《八区主打星》的徐帆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孙国庆(blog)轻松自如的对答,引来台下阵阵欢笑,掌声不断。在节目中徐帆谈到与自己合作过的男演员,和冯导的相处之道,以及当年考学的经历,并回答了网友们提出的问题。

  关于合作的演员

  近年来徐帆的作品受到观众的喜爱,演技上被大家所肯定。对此徐帆表示,演戏就好比是在打

乒乓球,有来有往,是一种互动的关系,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那些曾经合作过的男演员及导演的帮助是分不开的。当徐帆得知头一天,正巧冯远征来录制过这档节目,表示与他很有缘分,合作过三部电视剧,包括年初杀青的古装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冯远征给她最大的感受是,为人很善良,与他合作非常的默契。而张国立是能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当别人遇到困难时,他总能给予帮助,所以只要有事情请教他时,他都能给出好的建议。对于曾在电视剧《青衣》里一块合作过的付彪,徐帆的评价是:“他是一个很努力,很敬业的人,他非常喜欢演员这个行业,甚至喜欢到了迷恋的地步,对于他的离开觉得非常的惋惜。”徐帆告诉观众,她有今天的成绩,非常感谢那些合作过的演员和导演,正是由于他们的出色工作,将她一步一步往高处带,对于她专业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婚姻生活不能缺少崇拜

  徐帆和冯小刚的婚姻生活,一直被众人所关注着。在节目中,主持人自然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在徐帆看来,婚姻生活是不能缺少崇拜的,冯小刚待人处世的方式多多少少影响了她。虽然冯小刚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比较粗线条,但实际上也有很细腻的一面,对人善良,是一个喜欢照顾朋友,处处为朋友着想的人。以前许多事情都要自己拿主意,两人相处以后,冯小刚不管去哪都喜欢带着她,有这样一个人在身边会感到很踏实。对于现在很多夫妻档出现,而最近已经很难在冯小刚的作品里看见徐帆的身影了,对此徐帆表示,冯小刚的作品都是以男人戏为主,当剧本没有合适的角色时,就不会出演。长期这样的合作会给人产生疲劳感,对彼此都不好,所以不会去刻意强调这样的合作。

  演员需要感受生活

  主持人就网友提出的,近来大家所关注的报考艺术院出现了挤破门坎的现象,询问了徐帆的看法。徐帆当年作为补招生进入的中戏,补招条件是必须在专业团体里有过工作经验的演员,所以那个时候的竞争与现在不同。做演员其实是需要一定的天赋,现在的考生着重去模仿别人,而忽略了自身的原创性,考生们应该让考官看见自己身上特有的东西。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很快,往往有时候会忽略了情感的存在。作为演员要学会去感受生活,对生活的热爱很重要,因为角色也许在某个时刻就需要你去释放这些感受。演员其实是靠创造人物来传达对生活的感受的。

  在将近两个多小时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徐帆与主持人你来我往的对话,使现场欢笑不断,想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精彩的内容,请大家关注北京电视台近期播出的《第八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