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鬼才”王晶欲打造戚迹成为国内第一魅力小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4:47 新浪娱乐
“鬼才”王晶欲打造戚迹成为国内第一魅力小生

王晶

“鬼才”王晶欲打造戚迹成为国内第一魅力小生

戚迹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鬼才”导演王晶有一双“点石成金”的手,凡是他看中的演员,经他点拨没有不红的。看看周星驰郑伊健刘德华舒淇林熙蕾(blog)邱淑贞等等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就知道王晶的造星功夫有多高超。近年来,王晶转战内地,一个叫戚迹的名字也随之频繁出现于电视、报纸、杂志之上,他就是据传王晶在内地将要全力打造的魅力小生。

  戚迹是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黄圣依的同班同学。具有出众的相貌以及模特般的标准身材,略显忧郁的眼神让他在“王晶家族”中当之无愧享有了“晶王子”的称号。王晶慧眼识才,才出道不久的戚迹就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被评为了“亚洲新星”,风光无限。06年戚迹出演了王晶的一部力作《暴雨梨花》,与台湾老牌影星寇世勋的对手戏得到了一致好评。这也被看作是王晶力捧戚迹的第一个大动作。

  今年,王晶会在内地电影电视界全面出击,戚迹自然成为了他眼中首选的对象。据悉在四月份开拍的王晶新戏中,戚迹就会出演其中一个重要角色。在王晶为他量身打造的大戏中,戚迹出彩的程度可想而知。有了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导演的力捧,戚迹成为国内第一魅力小生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