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冠军任曦星途坦荡 新加坡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4:58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冠军任曦星途坦荡新加坡开唱(图)

林志炫与任曦风格相似,配合默契

  新浪娱乐讯 2006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冠军组合中的选手任曦(blog)在2007年可谓是星途坦荡,参加了《名师(blog)高徒》与“情歌王子”林志炫(blog)结下了不解之缘。说起任曦与林志炫,早在去年的绝对唱响中二人就有过接触,在选手与明星对搭演唱的环节中,二人就已牵手合作了《出嫁》,大受好评。冠军就是冠军,良好的嗓音条件外加上后天不断的努力,得到了林志炫的肯定,随后在上海的“再见 优客李林”的告别演唱会中,任曦作为特约嘉宾在全场4万人的体育场高歌,惊艳全场。任曦小小年纪,不仅在06绝对唱响中取得骄人战绩,更得到林志炫的赏识,演唱水平有了飞速长进。据悉,最后一场“再见,优客人李林”新加坡演唱会,任曦很有可能再度作为林志炫徒弟担任演唱嘉宾。看来,有林王子的保驾护航,任曦的星途是一帆风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