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杨子已婚 网友担心黄圣依成第三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6:08 现代快报
传杨子已婚网友担心黄圣依成第三者(附图)

杨子和陶虹

传杨子已婚网友担心黄圣依成第三者(附图)

杨子和黄圣依

  昨日有网友爆料:杨子早就结婚了,老婆叫陶虹,是杨子的家族集团的一名总经理。而杨子的绯闻女友是黄圣依,两人经常高调地一起出现。

  爆料

  “杨子的老婆叫陶虹”

  昨天下午1:35,网名为“骂不过用牙咬”的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布了谈论黄圣依如何成名的帖子,其中提到:“杨子其实已经结婚了,老婆叫陶虹,不是圈内人士,现在在杨子的集团里做总经理,长得还算漂亮。很多人说,看到黄圣依出入杨子在北京的办公室,两人出双入对,黄圣依俨然是老板娘的姿态。”

  记者调查发现,早在去年10月,就有网友传过此事,还担心“黄圣依成第三者了”。但杨子方面一直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调查

  陶虹是杨子家族集团高层

  一名网友称,“杨子老婆”陶虹是巨力集团国际销售常务副总监和进出口公司执行总经理,30多岁,

复旦毕业,气质、能力十分出众。

  据悉,巨力集团是杨子的家族集团,主要生产吊装索具、缆索具、钢拉杆索具,规模相当大。记者在巨力集团的网站上看到,果真有陶虹其人,她的职务是国际营销副总监。记者还在网上发现了陶虹与杨子一起主持某研讨会的图片。

  此外,记者在巨力集团网站上还看到,杨子的大哥杨建忠是巨力集团现任董事长;杨子的二哥杨建国是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杨子的二姐杨会德是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杨子的职务也是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

  回应

  杨子助理称“没这事”

  曾与黄圣依合作过的大嘴宋祖德(blog)向记者表示:“杨子肯定结婚了。他从名字到年龄再到身份都是假的。其实,他四十好几了。现在,他跟黄圣依在一起,还当她的经纪人,是想骗钱。”

  记者联系到了杨子的助理小张,他连连否认杨子已婚,“怎么可能?没这事,没这事。”记者说到陶虹的名字时,他说自己并不认识这个人。黄圣依的爸爸说自己现在不管女儿,不知道她的事。关于杨子与女儿的关系,他也以“不知道”回避。 沈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