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瑾回忆出道经历 不会走路惨遭赵宝刚删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6:28 新浪娱乐
苏瑾回忆出道经历不会走路惨遭赵宝刚删戏(图)

苏瑾

  新浪娱乐讯 很多观众对曾经风靡荧屏的电视剧《永不瞑目》至今还留有深刻的印象,这部传为经典的电视剧不仅成就了导演赵宝刚的盛名,也捧红了苏瑾(blog)陆毅两个影视红星。日前,《永不瞑目》的三位主创再次相聚,畅谈甚欢,其间还揭露了苏瑾当年不为人知的拍摄内幕。

  谈到当年拍摄《永不瞑目》时的艰辛,苏瑾回忆说由于自己是模特出身,多年的T台生涯让她在生活中迈步之前也会习惯性的提胯,而由于苏瑾饰演的欧庆春是个英姿飒爽的女警察,这种走路姿势非常影响苏瑾在剧中的表演,因此拍摄初期的时候只要出现苏瑾提胯姿势的镜头就会被导演赵宝刚删掉。为了克服这个问题,拍摄期间苏瑾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在镜子面前反复练习,拍摄的时候也不断的提醒自己要注意走路的姿势。所以,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虽然前几集还微微可以从欧庆春身上看到模特的影子,后面的剧集里欧庆春就完全是个不折不扣干练的女警察了。对于做了多年模特的苏瑾来说这已非常不容易,但是苏瑾对此至今仍感到些许遗憾,不过导演赵宝刚对苏瑾的努力给予了十分的肯定。赵宝刚还表示,苏瑾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不久将来很有可能跟她再次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