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否认是第三者 称杨子仅仅是良师益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03 新京报
黄圣依否认是第三者称杨子仅仅是良师益友(图)

杨子与黄圣依(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日前,有媒体报道了“黄圣依沦为第三者,杨子早已与复旦才女结婚”的消息。该报道称“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杨子是已经结婚了的,老婆陶虹在杨子的集团里做总经理。”昨日,记者就此事向黄圣依求证,她表示自己和杨子的关系由始以来都是好朋友,“第三者”的说法很可笑。

  记者注意到该消息来源于网友爆料。某网友称:“杨子是已经结婚了的,老婆叫陶虹,不是圈内人士,现在在杨子的集团里做总经理。”另有网友补充道“陶虹是巨力集团国际销售常务副总监和进出口公司执行总经理,30多岁,

复旦毕业的,气质、学历、能力都十分出众。”由此,很多网友跟帖回复“黄圣依岂不是成了第三者了?”昨日,记者就此向黄圣依求证,她认为这种说法很可笑。“由始以来,我和杨子对外表示就是好朋友。他是我的经纪人,自然对我事业上、生活上的帮助都很大。现在突然冒出我是第三者,这是好事者自编自导的闹剧。”随后,记者又采访了杨子本人,他表示不希望谈及自己的私人话题从而陷入别人设计的圈套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