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难舍武侠情节 钦点黄维德先拍梁羽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3:23 新浪娱乐
张纪中难舍武侠情节钦点黄维德先拍梁羽生(图)

张纪中钦点黄维德先拍梁羽生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张纪中(blog)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会投资一个亿于年底正式开拍《西游记》,这段时间将会面向社会征集《西游记》拍摄创意。这股“征集”风还没刮完,事情就又有了变化。

  记者就前一段时间关于张纪中密会黄维德(blog)一事进行求证,本想从张导口中了解是否由黄维德出演《西游记》中的某一角色,但得到的答案确是,黄维德的确会出演自己的新戏,但不是《西游记》而是梁羽生的《大唐(blog)游侠传》!并且《大唐游侠传》已经定于4月初在涿州正式开机,计划八月份拍摄完毕。

  张纪中:难舍武侠 看中黄维德的硬汉

  连续拍了六部金庸作品的张导并没有完全了结他的武侠情节,在开始“张式神话剧”《西游记》之前,还是要尝试武侠大师梁羽生的《大唐游侠传》,并且力求拍出“梁式风格”,展现出武侠的另一种精髓。而第一次启用台湾演员担当男主角,是因为看中了黄维德的硬汉形象和他充满霸气的眼神。张导相信黄维德定会将身世复杂的“游侠”演绎出自己的特色。

  黄维德:珍惜与张导合作的机会

  刚刚进军内地,就有机会与金牌制片人张纪中合作,黄维德本人非常的兴奋,并表示会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问及为何低调与张导签约,黄维德坦言,自己是演员,最重要的是将角色表现到极致。而且也希望人们能都多关注他的作品,通过所饰演的角色来了解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