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川平蜕变成熟男人 成长道路上不断创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3:45 新浪娱乐
杨川平蜕变成熟男人成长道路上不断创新(图)

杨川平

  新浪娱乐讯 杨川平(blog)因时间的洗炼而更添成熟的魅力,从火爆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到现推出宣传的新作品《你的温柔给了谁》。蜕变中的杨川平,渐由大男孩的青涩成长为男人的沉稳,稚气的笑容不再取而代之的是更专注而深情的忧郁眼神。杨川平在流行乐坛为自己挣得一席之地赢得都市浪子--伤感情歌王子的封号,然而他却不曾自满于现状,仍旧不断尝试新的可能,他以更宽广的视野将他的音乐做了不同发挥,一次一次的跨越藩篱创造出更丰富更新鲜的音乐风格,添加更多的想象空间。 他的新作品《你的温柔给了谁》,相信这首佳作更能火爆流行乐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