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夜宿彭于晏家4小时 两人新恋情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48 新浪娱乐
蔡依林夜宿彭于晏家4小时两人新恋情曝光(图)

彭于晏

蔡依林夜宿彭于晏家4小时两人新恋情曝光(图)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歌手蔡依林这几年来在事业上的成绩耀眼,去年收入更居台湾歌手之冠,不过自从与周杰伦分手后,在感情世界始终空白,根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蔡依林的桃花其实早已悄悄开花,新男友就是可爱男彭于晏(blog),不仅男载女看病,女方更在彭家待4小时,恋情正迅速升温!

  根据报导,两人恋情曝光是在本月8日,彭于晏体贴接送蔡依林看医生被记者拍到,隔天9日深夜,蔡依林又再度被记者目击头戴帽子,现身在彭于晏住处,一待就待了4个小时,惹人遐想。直到10日凌晨3点多,蔡依林穿着和前一天一样的衣服,迅速上计程车离开现场。

  报导并指出,熟识蔡彭两人的友人透露蔡依林与彭于晏过从甚密是近两个月的事,而彭于晏是在李威(blog)迁线下加入蔡帮,两人认识大概半年左右,经过多次聚会后,才慢慢跟蔡依林相熟。1月中蔡依林去伦敦游学,刚好也和彭于晏联络上,一起吃饭逛街,爱苗慢慢滋长。

  彭于晏进入演艺圈5年,从未有过绯闻,他单纯、可爱、幽默的贵公子形象,让寂寞很久的蔡依林动心。蔡依林私下向友人表示,对彭于晏感觉还不错。不过此时又传出,蔡依林的旧爱周杰伦,有意和她重修旧好,最近开始打电话和旧爱闲聊;此外,蔡依林“黑粉”知己罗志祥,盛传对蔡依林最有意思,但碍于朋友这条鸿沟,始终无法展开追求。因此蔡依林花落谁家?仍有待观察。

  对于“蔡彭恋”萌芽(blog)否,彭于晏经纪公司表示,他们无权过问艺人隐私,但好友在一起应当再正常不过,而彭于晏也强调自己目前重心放工作,不回应工作以外的事;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则说,两人只是谈得来的好朋友。三方说法似乎暗藏玄机,似隐含这段情若发芽会很辛苦的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