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部大戏前后轮番播 罗钢亦正亦邪尝试不同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50 新浪娱乐
两部大戏前后轮番播罗钢亦正亦邪尝试不同角色


  山东卫视每晚的黄金档先后播出了由演员罗钢主演的电视剧《密电风云》和《大染坊》,让喜爱罗钢的观众过足了戏瘾,罗钢在这两部剧中饰演人物反差很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染坊》中潇洒倜傥、有些花心的卢家少爷卢家驹,这个令人啼笑皆非的纨绔子弟被罗钢塑造得活灵活现,可爱得让人叫绝;《密电风云》中有勇有谋的密电专家秦汉杰,一个专业上比较果断,但在生活上比较不会分辨,容易被左右的知识分子。

  谈到这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物,罗钢说:“这两个人物无论是背景、经历、命运都有很大不同,现在这两部剧的重播得到观众的认可,我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还是想塑造不同的角色,尝试不同的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