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一亿天价邀赵薇? 转会并非空穴来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英皇一亿天价邀赵薇?转会并非空穴来风(附图)
赵薇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一个是娱乐圈的超级豪门,一个是红遍两岸三地的著名花旦,英皇娱乐有望牵手赵薇,为“小燕子”再造一个事业高峰。昨日,有传香港英皇娱乐开出一亿元的高价邀赵薇加盟,并许诺角色任其挑选,立即掀起了轩然大波。记者致电英皇娱乐总监霍汶希,对方表示确有其事,双方正在努力谈,至于细节则不方便透露。

  一亿元打造成熟“小燕子”

  当范冰冰(blog)陈好(blog)转会的消息闹得热闹非凡之际,日前又惊爆近年来专心读硕士,演艺事业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赵薇也即将有新动作,而且身价高达一亿元,让其他女星望尘莫及。而能够出手如此豪气的公司,则是拥有容祖儿谢霆锋等知名艺人、近两年将娱乐触角伸向内地的香港英皇。

  早在本月15日,香港英皇与中影集团、北京电视台在北京共同成立了北京中影英皇演艺经纪公司,赵薇与成龙(blog)孙红雷、容祖儿、谢霆锋等成为旗下首批签约艺人。公开放言捧谁谁就红英的英皇老板杨受成私下里其实早已和赵薇接触,看重她在两岸三地的人气以及她的潜力,希望用一亿重金打造赵薇。

  地位超然角色随便挑

  从“小燕子”走红后,赵薇的经纪人一直由她的嫂子陈蓉担任,走的是家族化运作的路线。由于缺乏大公司的支撑以及好剧本的配合,这两年她的事业发展并不理想,安心在电影学院读硕士,修身养性。

  尽管如此,赵薇还是吸引了英皇的注意。据报道,这次为赵薇当“红娘”的就是中影集团老板韩三平。报道指杨受成很欣赏赵薇,并对赵薇说:“只要与公司签约,可以保证,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你的影迷。”

  为了表现出签约的诚意,英皇更表示角色可以随赵薇挑选,而英皇今年投资的两部大戏《三国演义》和《红楼梦》都有意让赵薇当女主角,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会为她度身定做剧本,更会和成龙、孙红雷、谢霆锋等主演几部大片。

  转会并非空穴来风

  为了证实这一新闻的真实性,记者昨天多方联系,证实转会一事并非空穴来风。

  记者首先致电赵薇的嫂子陈蓉,但她的手机却一直关机。在过去的两年中,赵薇的唱片一直是由台湾制作人姚谦的公司大熊星制作的,也正是这两张专辑,将赵薇的声音和独特的气质表达得淋漓尽致,让她一下子晋升内地一线女歌手的位置。昨天记者打电话到大熊星查询,对方表示:“赵薇现在和我们公司并没有合约,事实上,她和我们公司一直就没有合约约束,纯粹是合作的性质。”

  当记者打电话给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时,显然她已经早有准备,表示:“我们确实正在和赵薇谈,但具体情况不能说。”记者想继续追问细节以及签约成功率有多高,Mani却始终不肯开“金口”,“在谈,其他的真的什么都不能说,很快你们会知结果的。”

  “一姐”之争一触即发

  如果赵薇顺利签约英皇的话,无论从知名度还是身价都是当之无愧的“一姐”,这也让原本稳坐英皇“一姐”位置的容祖儿地位岌岌可危。两人的“一姐”之争一触即发。

  但据消息人士透露,两人虽然有争“一姐”之嫌,但事实上事业上并不会有大的冲突,两强相争,英皇是最终的得利者。未来,容祖儿的事业重点依旧在歌唱事业上,而赵薇的重点则是电影,并且一个站稳香港攻内地市场,一个则是稳守内地战香港,两人有交叉之处,却并无明显的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