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王翰涛柳岩已热恋 网友称有照片为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51 新浪娱乐
传王翰涛柳岩已热恋网友称有照片为证(图)

王翰涛柳岩

传王翰涛柳岩已热恋网友称有照片为证(图)

王翰涛柳岩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有人爆料说知名VJ王翰涛(blog)和音乐VJ柳岩(blog)处于热恋,并且在酒吧交谈甚欢,举止亲密. 王翰涛更是拿出情人节时自己设计的天使恶魔无间帽相赠,上绣有“Love”的字样。随后两人当即戴上“定情帽”共同庆祝白色情人节,直至深夜才离去。

  王翰涛除主持《天籁村》外还接手教育一台的《青春中国》节目,此外还受邀与杨澜(blog)共同主持北京卫视的《唱响奥运(blog)》,而柳岩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当家VJ,更是内地唯一与吴宗宪搭档综艺节目的女主持,柳岩主持风格既有小S的火辣,又有阿雅的搞笑天分.其最近频频主持数个知名歌手发布会,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拉票会等,并且和黄健翔等一起主持了陕西卫视台庆晚会,但感情一直是未公开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