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婚礼将在意大利马来西亚香港三地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54 新闻午报
杨紫琼婚礼将在意大利马来西亚香港三地举行

杨紫琼与法拉利CEO让-托德(Jean Todt)的感情终成正果

  影星杨紫琼与法拉利CEO让-托德(JeanTodt)的感情终成正果。44岁的杨紫琼已经答应现年61岁的让-托德的求婚,而婚礼则可能在意大利、马来西亚和中国的香港三地举行。在前晚举办的“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的红地毯上,杨紫琼高兴地透露了这一消息。

  在当晚的红地毯仪式中,杨紫琼与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压轴,两人最后才携手进场。很多人注意到,杨紫琼右手无名指戴了一枚钻石戒指,有记者问她是否答应与让.托德结婚?杨紫琼微笑着承认了:“他确实向我求婚,但婚礼日子还没有最后定,不过都快啦,等我拍完新片就会结婚。”她表示要先回布拉格继续拍《BabylonA.D.》,然后筹备婚礼。至于婚礼举办的地点,杨紫琼透露会在意大利、大马和中国的香港三地举办:“因为香港我也有个家,所以这样开心的事,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杨妈妈谭慧珍透露,杨紫琼4月将回大马,或许那时她会跟家人商量婚礼事宜。对于女儿婚后是否会隐退,杨妈妈说:“她爱做什么就做什么吧,这个女儿我很放心。不过结婚后不工作,生活是很闷的,趁现在还年轻,喜欢做什么就去做吧!”

  杨紫琼的感情经历颇为波折。1988年她与迪生集团老板潘迪生

离婚后,曾经历过几段感情,最终却没有结果;1999年,曾传她与心脏科名医Alan订了婚,最后却因性格不合而解除婚约。而现在的让.托德是杨紫琼在2004年相识的,数月前,让.托德正式向杨紫琼求婚。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