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接班张曼玉拍广告 暗示男友送郁金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7:47 新浪娱乐
章子怡接班张曼玉拍广告暗示男友送郁金香(图)

章子怡不愿多谈恋情,但提起男友总是甜丝丝的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与外籍钻石王老五、时代华纳最大股东之一的Vivi Nevo传出恋情,一直未有开腔回应的她昨日(3月22日)接受传媒访问,被问到跟老外男友发展如何时?即甜笑着说:“私人事不谈,但挺开心的!”

  章子怡昨日以“国际铂金协会”代言人身份接受传媒访问,品牌的前任代言人是张曼玉,子怡能够接任觉得十分荣幸。说到首饰,她说最难忘的是她地28岁生日,她亲自设计了一套钻饰给自己,令她觉得很骄傲。问她可有男士送首饰?她说:“等不到呀。(有没有喜欢的花?)黑色郁金香。(有没有人送给你?)看完我今天的访问应该会有,我生日也收了一大堆花!”

  子怡与Vivi Nevo于纽约看NBA球赛时传绯闻,问她跟对方发展如何?子怡笑得十分灿烂地说:“私人事不谈,但挺开心的。(有没拍拖?)拍电影就有!(两地恋情难不难维系?)不要逼我啦!” 不谈恋情,但她十分乐意说工作:“我为《Horsemen》到加拿大温尼伯拍了一个多月,当地只有摄氏零下三十多度,拍哭戏泪水也会变冰柱。当时我曾跟在中国东北拍电影的冯小刚联络,他说东北是零下二十度,连厕所都没有,我已经算幸福的了。”

  在加拿大过农历新年的章子怡,在温尼伯与一班老外吃饺子度岁,又找到广东点心,说不定与新欢玩得很开心呢!

  据知,今次的代言广告酬劳达八位数字,服装由意大利名师设计,共设计了一百款让子怡任选十多套来拍,广告全在夏威夷小岛取景,制作费高达千万元。5月子怡将跟张东健合拍一部好莱坞牛仔电影,由新进韩国导演拍摄,她说没有见过张东健,但看过他演出的电影加以了解,赞对方演得很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