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要建“集中营” 强调双人参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28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要建“集中营”强调双人参赛(图)

《绝对唱响》不砌城堡要建集中营

  新浪娱乐讯 国外真人秀节目已经渗透到国内选秀节目中,继东方台、湖南台相继推出王子城堡和魔法城堡后,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blog)》也要推出选手“集中营”。与东方台、湖南台单个选手参加节目不同,绝对唱响强调的双人参赛,强调的是配对和默契。为了增进男女选手间的了解、原汁原味的展现不同性别、不同性格、不同地区的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相互磨合、沟通的全过程,《绝对唱响》将集中全国海选胜出的选手,在封闭训练营里共同生活、排练。

  据悉,节目组借鉴了很多国外流行节目的元素,完全展示选手在台下幕后最真实的一面,同时又要给选手们充分了解接触的空间。“只有充分了解对方的演唱、表演风格才能成功配对,有默契的组合才有可能走到最后”。《绝对唱响》将安排专门的声乐、舞蹈老师,造型老师等进行培训,还会为了磨砺选手们的意志而特别加入体能拓展、野外生存等特殊课程。据悉,节目组还会在训练营中设置多个情景测试额和考验关卡,甚至还会又大运动量的魔鬼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