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承认移情老外 与霍启山恋情画上句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21:33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承认移情老外与霍启山恋情画上句号(图)

章子怡与现任男友亲密亮相

章子怡承认移情老外与霍启山恋情画上句号(图)

章子怡和昔日男友霍启山热吻

  中新网3月23日电 章子怡与霍启山曾经爱得痴缠,被拍下停车场拥吻照,但女方继今年1月被拍得与美国时代华纳大股东Vivi Nevo一起看球赛当众亲嘴后,昨日更亲口向香港媒体承认恋情,并以“现在挺开心的”来形容与新男友的恋爱生活,等同公告全世界她与霍启山的一段情已逝。难掩喜悦的章子怡,又透露今年2月9日生日时收到多不胜数的花,看来Vivi Nevo的确对她宠爱有加。

  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于04年4月与霍启山在LV周年派对上火速恋爱,二人交往两年多,直到今年1月她与美国富豪Vivi Nevo一起欣赏NBA篮球赛,两人更不避嫌当众亲嘴,才让人惊觉她与霍启山的恋情已起变化,昨日章子怡更直认与Vivi热恋中,正式为她与霍启山的恋情画上句号。

  章子怡近日以千万酬劳担任国际铂金协会大中华区代言人两年,昨日她在北京下榻的酒店总统套房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到早前被拍得与Vivi Nevo看球赛及现时与男友的发展情况时,章子怡即甜笑起来说:“私人事情不讲了,反正现在挺开心的。”问到她的恋爱生活如何?她忽然腼腆起来,并说:“拍戏就有……”然后故意转移话题,表示5月将与韩国男星张东健合拍一出美国投资的牛仔片,又表示对执导的新晋韩国导演有信心。

  记者其后再追问章子怡与Vivi发展异地恋有否感到困难?她即说:“不要逼我啦!”报道说,沉醉在恋爱中的章子怡特别柔情似水,她让记者到北京一定要吃有名的烤鸭及

水煮鱼,与以往对香港传媒的敌视态度不可同日而语。

  话题谈到珠宝时,章子怡表示每个女孩都要买,她说:“长大了知道工作辛苦,每个人都要面对不同的困难,所以每年都要一点时间休息,奖励自己是应该的,我28岁生日的时候,就自己设计了铂金红宝石

钻石戒指,拿去一个品牌做,觉得很骄傲,那是工作的成果,也是奖励。”问她有否收过男士送赠的首饰?章子怡说:“没等到。”

  章子怡又透露最喜爱还没盛放的黑色郁金香,虽然过去没有男士送给她,但相信报道刊出后应该会收到,章子怡说:“每个女孩都应该喜欢追求者送花,我今年生日收到数不清的那么多支花,还有玩具熊,是导演跟工作人员送的。”见章子怡脸上流露幸福表情,估计多到数不清的花是其男友所赠。

  章子怡于去年12月到夏威夷Kuaii岛为铂金协会拍五日广告,广告商不但斥资千万港元制作费,又花过百万元订做一百套服饰给她,章子怡也相当卖力,她大赞执导的香港女导演可爱,并说:“女人不讲求漂亮,有才华会让一个人更漂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