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今日报名 量好三围才艺关拒绝惊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8:58 新闻晨报
好男儿今日报名量好三围才艺关拒绝惊悚(附图)
好男儿去年冠军(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今日,本届“好男儿(blog)”报名正式启动。“好男儿”节目总导演金磊(blog)透露,在18日启动发布会后,节目组已经接待了数百个有志参加者:“他们的条件都很不错,至于打电话过来问情况的更是不计其数。”同时,主办方特别提供了五大通关指南,供报名者参考。

  报名关:量好三围

  本届比赛设有网络、现场两种报名方式。但报名表要求填写本人的衣长、裤长、鞋码、体重、三围,不太清楚自己“型号”的男生们马上开始丈量吧!递交报名表时需现场拍摄照片存档,所以请注意仪容,最好别戴帽子。?仪容关:别吃大蒜

  节目组报名表后经过审核,合格者才有机会参加海选。如果你声音嘶哑、双眼红肿、面部水肿,必定会影响现场印象分。另外,面试前最好不要吃大蒜之类的辛辣食物,以免造成气味污染,有损你精心打造的形象。

  语言关:练好普通话

  参加海选的选手必须准备一段15秒的自我介绍,包括用一句话表达自己对“好男儿”的认识,另外还要准备一段30秒左右的才艺自由展示。这45秒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无论操着方言的朋友还是外籍人士,请务必练好普通话,尽量做到发音准确、吐字清晰。

  才艺关:拒绝惊悚

  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可以展现强健体魄,可以表演情景小品、朗诵、念顺口溜、讲笑话、表演二人转、变魔术、背圆周率……如果你一定要选择唱歌,那么请不要唱太耳熟能详的口水歌,以免造成评委的视听疲劳。同时,建议各位不要准备在30秒内把所有的才艺都表现出来,这样容易顾此失彼。

  心态关:不要盲从

  主办方还特别强调,希望参赛选手保持积极向上、自信乐观、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勇于展现自己的个性和才艺,不要盲目模仿去年的人气选手和演艺界明星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