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英语脱胎换骨 流利发言赢全场掌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24 新浪娱乐
章子怡英语脱胎换骨流利发言赢全场掌声(附图)

穿上低胸裙的章子怡,戴上价值约200万元的铂金颈链,性感迷人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前晚(3月22日)在北京出席国际铂金协会宣传活动,身穿白色性感晚装,酥胸半露,佩戴价值25万美元(约人民币200万元)的铂金颈链,明艳照人。最令人刮目相看的是,她在同胞面前拒用母语,自信地大秀英语,赢得全场掌声。

  章子怡自从凭电影《卧虎藏龙》打入好莱坞后,其有限的英语常成为传媒笑柄,当中最经典的就是一句“Thank you”走天涯,遭外地传媒狠批英语差。

  经此一“踩”后,激发起章子怡恶补英文的决心。她到纽约游学3个月,加上数月前交上老外男友──时代华纳高层Vivi Nevo,学外语便利了不少。前晚她不理大会司仪用普通话发问,以突飞猛进的英语回答,誓要在同胞面前展示自己英语的进步成果。她一出场便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传媒自信十足地说:"Goodevening,I know a lot of peopl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 cities,welcome to my home town Beijing.I am very proud to be part of platinum family."(晚安,欢迎来到北京,我知道今晚有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士,我很荣幸成为协会大家庭一分子。)纵然讲时并非十分流畅,但发音比以往进步不少,说罢获全场一致掌声。

  得到掌声鼓励后,她更是欲罢不能,趁广告片播放完后,她又忽然兴奋大爆英语:"I love it!"(我很喜欢),”It's so beautiful!”(很漂亮)接又说:”May I have a copy?”(我可否要一个副本)抑扬顿挫,又获全场掌声。

  章子怡继续发功哄协会的外籍高层高伟政,她说:"James!Do you like it?Do you remember the beach?"(詹姆斯(blog)!你喜欢吗?你是否还记得那个沙滩?)主动攀谈加甜美笑容,逗得高伟政送上一枝价值10万元的铂金玫瑰花,章子怡又乘势借花秀英语:"And always keeping fresh."(永远保持清新)

  风骚的章子怡更不介意公开年龄,自爆刚过了28岁生日,并说:“年龄不是秘密,我喜欢分享。”学会讲英语的章子怡,果然自信心十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