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鄙视快男爱阳刚气 蒲巴甲向鼎赴蓉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4:12 四川新闻网
好男鄙视快男爱阳刚气蒲巴甲向鼎赴蓉造势(图)

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正式启动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继在上海启动全国比赛之后,3月23日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也正式启动。当天,上届好男冠军蒲巴甲(blog)和人气选手向鼎(blog)专程赴蓉助阵,为家乡的好男加油打气。据节目总导演金磊(blog)透露,凭借选秀之都的实力,成都和广州将作为超级加油站享有输送选手直接参加上海总决赛的超级特权。

  作为成都今春的第一场选秀,好男儿成都站的启动仪式堪称壮观。首先是身穿古代骑士凯甲的男儿整装登场,现场则鼓点激越旌旗猎猎。身披红色大氅的蒲巴甲高举王者之剑发出极具煽动性的挑战,“西南的好男儿谁能接过我手中的战旗?是好男儿就站出来!”其英武的气概顿时激起现场粉丝一阵尖叫。

  虽然成都今年只是好男儿的超级

加油站而并非分赛区,但主办方对选秀之城的重视程度令人咋舌。启动仪式上不但总导演以及东方卫视负责人通通现身,冠名方美特斯邦威也派出高层助阵,明确表示将把每站的报名和比赛都搞得有声有色,甚至要超过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

  谈到与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最大不同时总导演金磊表示,我们选好男儿的标准不是人帅唱歌好听就胜利了,而是要有坚韧的性格和面对压力的气魄。“今年好男角逐在外形上,可能比较阳刚的男生会占一些优势。”

  据悉,好男儿成都站将于即日起正式接受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