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经纪人叶宏态度坚决:支持不道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6:40 深圳商报
郭德纲经纪人叶宏态度坚决:支持不道歉(附图)


  本报讯 自央视3·15晚会指出郭德纲(blog)代言的某“排油茶”广告为虚假广告后,近10天来,此代言风波越演越烈。其经纪人叶宏的态度却是:支持郭德钢不道歉!

  当记者向郭德纲的经纪人叶宏询问其对于郭德纲不道歉的态度有何看法时,叶宏坚决地表示:“我支持德纲不道歉!”他告诉记者,他与郭德钢乍听此事时都“吃了一惊”。他说,“作为艺人,德纲认为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广告都有适度夸大的成分。如果按照央视的标准,75%的广告都是不过关的。”叶宏为郭德纲叫冤,认为央视只拿郭德纲开刀是“不公平”的。叶宏还说,“郭德纲在接拍广告前是看了相关文件的,都是具有权威性的文件,而且也事先尝试了,有一定的减肥效果,还拿给朋友喝,之后才拍广告的。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央视采访的人喝了无效,郭德纲周围的人喝了有效啊。所以,这是不公平的。”叶宏认为郭德纲没有错,没有欺骗消费者,无需道歉。他认为郭德纲是个不可多得的相声人才,其问题在于没有跟诸如央视这样的媒体搞好关系。他甚至还向记者透露,3·15晚会的导演与某“排油茶”的广告策划人原属同一工作单位,后来两人之间有了矛盾,导致不合。

  而其他一些经纪人向记者表示,看来郭德纲和他的经纪人叶宏都把对象弄错了,郭德纲应该面对的是消费者,而不是央视。你主观地认为自己没有欺骗消费者,但事实是,消费者的利益已经在受伤着呢,不道歉能行吗?你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首先应该向消费者道歉,而不是向央视发起口水战,或者用各种借口掩饰自己。安抚了消费者的情绪之后,你再向央视解决你的私人恩怨也不迟。祁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