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携手濮存昕献爱心 演出服拍三万高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6:59 新浪娱乐
刘力扬携手濮存昕献爱心演出服拍三万高价(图)

刘力扬被授予“善行2007爱心大使”

刘力扬携手濮存昕献爱心演出服拍三万高价(图)

刘力扬向爱心老人赠送名家墨宝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2006“超级女声刘力扬(blog)现身湖南长沙,出席了“善行2007——大型公益慈善系列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刘力扬与国内著名演员濮存昕被主办方共同授予了“善行2007”爱心形象大使称号。

  阳春三月,慈善蔓延。一身清爽春装亮相的刘力扬今天显得格外精神,对于能受邀出席本次慈善活动,她表示十分高兴:“首先,这是一次慈善活动,能够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是很高兴的事;其次,今天见到了我仰慕已久的濮存昕老师,真的很开心,他是演艺界有名的慈善大使,也身体力行地帮助过很多人,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刘力扬和濮存昕因为这次的慈善活动首次结缘,前一天晚上,两人共同完成了公益广告宣传片的拍摄。濮存昕对初次见面的刘力扬夸赞有加,两人亲切合影后,书法功底颇深的濮老师为其专门提字留念。

  为了支持本次慈善活动,刘力扬特意带来了一件自己非常喜欢的黑色演出服进行现场拍卖。据介绍,这件手工镶有金色亮片的演出服是刘力扬脚伤期间参加

演唱会穿过的,对她来说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经过一阵激烈的竞拍,演出服最终以三万元高价被当场拍下。

  发布会现场,刘力扬除了被授予活动“爱心大使”证书外,还代表主办方为杰出爱心人士献上了珍贵的礼物。最后,发布会在刘力扬的一曲《感恩的心》中落下了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