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沈阳签售 海外“芝麻”自费来助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1:17 沈阳今报
尚雯婕沈阳签售海外“芝麻”自费来助阵(附图)

尚雯婕沈阳签售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下午,2006年度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blog)带着个人首部作品《与梦平行——小三儿在法兰西》一书来沈签售,两个半小时的签售时间共卖出图书1200本。

  被打造成白领形象代言人的尚雯婕,尽管超女比赛后鲜少有音乐作品出炉,人气却居高不下,听说偶像“小三儿”来沈,喜爱尚雯婕的“芝麻”们早早就排着队等候在签售现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些手举标语牌的粉丝来自世界各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都有粉丝自费前来。不远万里来见偶像,芝麻们统统保持白领水准,几乎没有狂热举动,签售现场气氛温馨、秩序井然。

  不久前尚雯婕在自己的庆生会上看到沈阳歌迷身着古装亲临沈阳故宫上演的“《还珠格格》大戏”逗趣可爱,故而才把全国签售的第二站定于沈阳。昨天的签售现场,沈阳歌迷再次展露豪爽好客的一面,一位小芝麻亲手送上大麦,预祝尚雯婕新书大卖。

  不出专辑先出书,尚雯婕表示,这只是一种分享心情与人交流的方式,并笑称自己念书时候常因为作文写不满考试规定的八百字,语文成绩并不算好。尚雯婕透露,目前她正紧锣密鼓忙于准备个人单曲,并希望有个人创作的词作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