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大使”章子怡正在筹备“子怡基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1:17 沈阳今报
“特奥大使”章子怡正在筹备“子怡基金”(图)
章子怡

  3月23日,在探望了北京海淀培智学校的孩子后,作为“特奥大使”的章子怡表示,自己正在筹备“子怡基金”。

  章子怡和这些智障孩子见面之后,难掩无法平静的心情,“我从家里到这儿,只要一个小时。但是,这里却是另一个世界。实际上,很多角落,都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有很多人都需要给予与关怀。我们得到了这么多,要给予多少,该好好想想,这是件很严肃的事情。”

  章子怡透露,做了这么多慈善活动,希望能有一个自己的基金来专门从事慈善事业,目前已经到了筹备阶段。章子怡表示:“因为我妈妈以前就是幼儿教师,我从小就和很多孩子一起长大,也特别喜欢孩子,对于父母为孩子做的一切,特别有体会。很多人做一件慈善事情,都是因为深有体会。而我今后,希望为父母,孩子们做一些事情。对子怡基金会,我有自己的想法,但一切都还在筹备之中,现在还在考虑。”小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