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启动 杭州赛区首日近300人报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6:00 都市快报
“好男儿”启动杭州赛区首日近300人报名(图)

上海报名现场

  昨日,2007年“加油!好男儿(blog)”六大赛区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杭州赛区报名首日,吸引了近300人前来报名。从早晨10点开始,位于延安路上的报名点内就有许多男孩慕名前来领取了报名表格。但是由于许多人证件没有带齐,他们不得不将报名表带回家填写。

  截至发稿前,杭州赛区负责人宣女士欣喜地说:“报名第一天,从递交表格的情况看,最后统计下来的人数有二百多人。这大大出乎了我们的意料,估计25日的人数会更多。据我观察,前来报名的选手精神面貌都很好,尤其是很多学历比较高的人也加入进来,他们拥有不错的学历和外形,整体素质比上届好。”

  据悉,昨天上海赛区递交表格的总人数为300多人,成都赛区昨天递交表格的人数为500多人。截至昨晚7点,全国各地通过网络报名的选手人数已经突破了1万人。

  杭州赛区报名 后天才算正式开始

  

东方卫视负责杭州赛区的负责人巫先生说:“‘加油!好男儿’将陆续在全国六大赛区召开发布会,杭州发布会的时间定在3月27日。虽然昨天就可以开始报名了,但是正式开始要到27日,摄制组将在3月28日进驻杭州,通知选手面试时间和地点,并展开一系列路演及海选工作。杭州赛区的报名一直到4月20日左右结束。”

  上海和成都第一天 选手多与蒲巴甲(blog)沾边

  上海赛区报名现场第一天吸引了近千名18岁以上的男生到场。上戏出了个蒲巴甲,就跟川音出了个李宇春(blog)一样。昨日来报名的选手,上戏的学生为数不少。一位红衣少年正是蒲巴甲的校友。谈起这位校友,他的脸上流露出些许不屑:“我和蒲巴甲都是一个学校的,在学校的时候经常看到他,以前觉得他在学校时很普通,没什么特别的,但是经过了这个比赛,感觉蒲巴甲一下子变得十分Man(男人)。”

  远在成都赛区的报名点,有5个普通话说得不太标准的男孩格外引人注意。据了解,他们全部是来自四川阿坝地区的藏族男孩,和去年的“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蒲巴甲一起长大。几个男孩对蒲巴甲交口称赞:“虽然他现在已经是名人了,但他一点架子都没有,平时常给我们打电话,鼓励我们要走出

九寨沟,看看外面的世界。这次我们来报名,就是他告诉我们的时间地点。”记者 徐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