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与女友承认曾吸食大麻 已停止主持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1:58 新京报
胡瓜与女友承认曾吸食大麻已停止主持节目(图)
胡瓜与女友丁柔安

  本报讯(记者杨林)3月24日凌晨,台湾有关方面在主持人胡瓜家中搜出大麻。面对询问,胡瓜和女友丁柔安承认曾吸食大麻,但已戒掉,另外女儿小祯及她的未婚夫李晋良也卷进该案。据悉,如果三天后两人毛发、尿液证实有吸毒反应,将接受看守所勒戒治疗。

  昨日,胡瓜所主持节目已全停。

  3天后确定是否勒戒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23日下午有关方面对胡瓜住宅进行搜索,原本只和胡瓜诈赌案所衍生的法官疑似受贿案相关,但却意外找到30克的“大麻花”毒品和吸食器。胡瓜在审讯时指出,大麻是由友人所留下的,他很久以前曾吸食,但早就戒掉了,丁柔安的证词与其类似。

  据悉,胡瓜与丁柔安的毛发与尿液被采集后,预计最快在3天内得出报告,化验结果若证实两人有吸食毒品反应,将会接受看守所强制勒戒治疗。

  主持节目遭全停

  胡瓜诈赌案风波一年来,民视始终力挺台柱胡瓜,因为大麻案发生,《综艺大赢家》、《综艺大集合》两个招牌节目已于昨日起停止胡瓜录像工作,卫视中文台《欢乐幸运星》前日也决定停止胡瓜的主持工作。

  据了解,胡瓜女儿小祯是前妻丁秀安所生,昨日丁秀安听闻此事后既生气又心疼:“虽然我和小祯很少联络,但她有孕在身,出了这种事,真的非常担心。”至于前夫和丁柔安的问题,丁秀安表示:“胡瓜以前顶多就是赌,连烟都很少抽,所以我听到大麻也吓了一跳,他以前从来没碰过,现在压力会比以前大吗?但事已至此,只能求神保佑他们都平安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