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进军好莱坞凭实力 讽章子怡靠老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05 新浪娱乐
李冰冰进军好莱坞凭实力讽章子怡靠老外(组图)

李冰冰风骚秀英文

李冰冰进军好莱坞凭实力讽章子怡靠老外(组图)

冰冰与品牌亚太区总裁邓婉颖

李冰冰进军好莱坞凭实力讽章子怡靠老外(组图)

冰冰被品牌亚太区总裁邓婉颖全程手牵手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前晚以嘉宾身份,出席某国际品牌深圳专门店的开幕酒会,有机会进军好莱坞的她,除大秀英语外,又语带讥讽地说要学章子怡,结交老外男友提升英语能力。

  某国际品牌前天在深圳专门店举办开幕酒会,邀请到李冰冰、方中信和陈嘉容出席开幕酒会。得到特别款待的冰冰,被该品牌亚太区总裁邓婉颖全程手拉手,参观完毕后,冰冰接受访问时透露早前曾参与由美国投资、成龙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试镜,表示正在等候好消息:“如果真的拍到这部戏,也算是第一次拍美国片,我还挺有信心的。”至于片中的动作场面,冰冰自信她可以应付,不过仍希望可以拜李连杰为师学武术、拜成龙为师学搞笑。

  而当记者问她是否能应付英语对白时,冰冰马上用英语说:“What do you think my English?”现场记者登时呆了一下。问她是否有意效法章子怡进军国际,她笑着说:“子怡非常努力,她是我的好朋友,我看得到她的成就。”其后她又突然重提子怡初闯好莱坞的尴尬事:“她从一句都不会,到现在说得这么流利。”记者提议她学章子怡,找个老外男友学英文,她便顺水推舟地说:“我也要找个外国男朋友才行,不过是开玩笑啊!”

  摄影师欺负“不红”的Mikki

  冰冰又再次否认跟已离巢的范冰冰不和,说二人早前才通电话:“就算我们日后要争演同一个角色,也都很正常,有竞争才有进步。”而近日卷入露点写真风波的姚书轶(Mikki)亦有份走秀,她表示裸照事件曝光后,摄影师Ike曾致电解释:“他说不知道我在香港这么出名,不知会搞到这么大件事,我当然不接受他的解释啦!总之我对他完全不信任。原本想着结婚、生孩子都找他帮忙拍照,但现在不会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