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仿章子怡闯好莱坞 先找个老外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15 中国新闻网
李冰冰仿章子怡闯好莱坞先找个老外男友(图)
李冰冰(blog)示范全身总值逾$66,000的Gucci新装,明艳照人。(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3月26日电 李冰冰出席深圳万象城第一间Gucci专门店开幕式时,坦言要步章子怡后尘进军好莱坞。她还表示要像章子怡一样找个外国男友。

  据香港《明报》报道,Gucci于深圳万象城开设第一间深圳Gucci专门店,楼高3层,占2万平方呎;整幢楼的设计从高空看下呈“G”字,十分突出。前晚参加新店开幕的嘉宾有方中信、李冰冰、陈嘉容和丈夫Ricky;李冰冰穿着五吋高跟鞋上二楼参观时,险失平衡跌到。现场安排时装表演,香港名模Mikki(姚书轶)也有参与演出。

  李冰冰将跟成龙(blog)李连杰(blog)合作拍电影《功夫之王》,她称已看了剧本亦跟监制见面,但还未有正式通知她有份演出,她也十分期待。李冰冰称要是成功接拍此片便是她闯好莱坞的第一步,问她是否想学章子怡进军好莱坞?她说:“我跟子怡是好朋友,她十分努力,当初子怡一句英语也不懂,但现在已可说流利英语。(她有老外男友呢!)那我也想找一个外国男友。”记者问她准备进军好莱坞,英语水平可否应付?她马上以英语反问记者:“What do you think my English?”记者被她的“流利”英语吓到,不知答她好或不好。李冰冰又称正努力学功夫,因合作的是李连杰与成龙;理想中是拜成龙为师为搞笑,跟李连杰则学功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