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回应范冰冰示爱:很好+正常+随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学兵回应范冰冰示爱:很好+正常+随缘(图)
广州宣传《羊城暗哨》,首度回应范冰冰(blog)示爱

王学兵回应范冰冰示爱:很好+正常+随缘(图)
对身旁两位美女态度很冷漠

  今晚7时,红色经典翻拍电视剧《羊城暗哨》将于南方影视频道正式开播。昨天上午,该剧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大批记者参加。这部剧此前曾跟同名电影惹出版权纠纷,但记者们感兴趣的却是该剧的男主角王学兵(blog)———就在几天前,其绯闻女友范冰冰做客凤凰卫视时,大方声称王学兵符合自己的“选偶标准”。这两人究竟到“哪一步”了?

  【敏感对话】 一说范冰冰,就打太极

  跟范冰冰扯上关系的男人不胜枚举,其中王学兵的名字曾经最让人摸不着头脑。木讷和低调的他,气质似乎跟“交际花”似的范冰冰相去甚远。但是事实证明,他是跟范冰冰走得最近的。酒店泳池鸳鸯戏水,

网球赛场亲密看球……两人一次又一次地被拍到出双入对,甚至有传言说,两人在北京已经
同居
了。

  有意思的是,对于自己的绯闻对象,范冰冰一向否认得很干脆,只有对王学兵,她就是不肯说出一句“他不是我的男朋友”来。当日前她在凤凰卫视录制节目,并亲口承认王学兵符合自己的择偶条件时,关于两人关系的猜测终于热闹到了极点。是好朋友、真男友,还是一个遮掩范冰冰桃色新闻的“大幌子”?在人们好奇的目光中,王学兵似乎显得非常平静,而且似乎与范冰冰商量好了似的,对两人的关系,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还一反其个人风格地玩起了文字游戏。

  记:范冰冰之前说过,你符合她的择偶标准。

  王:这样很好。记:那她符合你的择偶标准吗?

  王:我对女朋友没有什么要求。这是缘分的问题,而不是标准的问题。

  记:那你觉得自己和范冰冰有缘分吗?

  王:不知道有没有。记:你介意女友是圈内人吗?王:我不介意。记:你对感情的态度是怎样的?王:正常地对待,随缘。记:你相信真爱吗?王:当然相信。

  王学兵不介意女友是圈中人

  【现场直击】 两美女在旁,目不斜视

  当天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电视剧《羊城暗哨》的编剧之一汪弈升和两名女主角张歆艺(blog)和刘晓洁。两位大美女打扮得非常时髦,但是王学兵对她们却没有什么感觉,连眼睛都懒得抬一下。只有在主持人问他对两位美女的看法时,眼看镜头在前,他才似乎突然对她们来了“兴趣”,对两人肉麻地大赞特赞:“两个这么现代的小姑娘,不惜抛弃自己原来的审美观,打扮成剧中那个样子,挺不容易的。我特崇拜她们!”

  在《羊城暗哨》中,王学兵扮演一个被误解为特务的革命分子。有记者问他,老演好人会不会没有意思。没想到,王学兵竟然主动用交女友来打比方,反驳道:“选剧本就跟交女友一样,要看机缘。如果生硬地改变自己的戏路是没有意义的,还是得选一个适合变的剧本。再说,演好人其实没什么不好。”

  王学兵透露,他的下一部新戏是《大长垣》。长垣是中国有名的“

厨师之乡”,而他在剧中扮演一名大厨师,为此前段时间他一直在北京的几家餐馆里“实习”。虽然王学兵的厨艺在圈内出了名的好,但是或许怕大家又扯到“为范冰冰下厨”的话题,昨天的他一个劲地谦虚道:“我只不过是会做饭,根本谈不上什么厨艺!” 本报记者李丽 摄影魏辉(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