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公布择偶标准 坚决不当女博士只怕没人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27 中国新闻网
赵薇公布择偶标准坚决不当女博士只怕没人追
赵薇谈择偶标准,怕读博士当“灭绝师太”。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6日电新闻晚报消息,一直在北京电影学院专心读书、“闭门谢客”的赵薇,近日做客湖南卫视《天下女人》栏目,接受主持人杨澜的独家专访,坦陈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此前,有媒体图文报道了赵薇和王励勤的绯闻。面对最近被媒体追问不休的恋爱问题,赵薇表示,这属于私生活,一定得保密,感情这东西,如果被媒体拍了、写了,肯定没有好结果!

  对于那种“王子公主式”的童话爱情,她觉得“好无聊”,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什么很浪漫的想法,并说最不喜欢“

白雪公主”这样的爱情故事。

  对于未来男友的标准,赵薇直言相告:“我的要求太低了———要一个身心很健康的人,像阳光一样的男孩子。”

  有没有考虑到读完硕士再读个博士?赵薇马上表示,坚决不当女博士!“才不读呢,读那么多书,我有点害怕,我觉得女孩子念太多书不太好。”被问及原因时赵薇笑称,书读多了,“男孩子都不敢追你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