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何润东再度携手 深情对唱演绎浪漫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31 新浪娱乐
瞿颖何润东再度携手深情对唱演绎浪漫情歌(图)

瞿颖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继不久之前瞿颖(blog)何润东(blog)合作拍摄内衣广告后,近日两人再度携手,在齐鲁电视台《天下无双》的舞台上深情演绎了一段浪漫情歌。

  《天下无双》是齐鲁电视台2007年重金打造的明星情歌对唱节目,瞿颖此次是以《天下无双》第二季首场初赛选手身份参赛的,一同参赛的还有何润东、李慧珍(blog)等6位明星。由于场外观众的投票支持,瞿颖与何润东按照观众的意愿速配结对,两人现场的精彩演唱赢得了阵阵叫好。最终,两人以高票直接晋级下一轮。

  近年来,瞿颖在歌唱方面不断取得不俗的成绩,这次更是让观众近距离领略了她的唱功。4月24日,瞿颖又将带来一场怎样不同凡响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