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谈“成长”:我总是比想像中要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37 沈阳晚报
尚雯婕谈“成长”:我总是比想像中要强(附图)

尚雯婕

  参加“超级女声”最大的收获,不是万人艳羡的冠军,而是欣喜地看到自己身上蕴涵的巨大能量。3月25日,尚雯婕(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写书、19岁独自去法国、参加“超女”,都让她看到了自己的潜力,做到了原以为不可能做到的事。有着这份心态的尚雯婕,尽管目前的发展还不尽人意,但自信会收获辉煌的未来。

  千挑万选为新歌

  很多“芝麻”都关心尚雯婕的EP什么时候能够面市,记者也把这个问题提给了尚雯婕。“我一直在选歌,目前已经逐渐有起色了。我有时会反复挑选,而且我不只是听,备选的歌都会唱上几遍。”

  很多人还关心尚雯婕有没有拍影视剧的打算。她的回答十分

幽默:“我想演一个宫廷戏,主角是皇帝、皇后,我站在旁边当宫女,这样镜头多,还不用说台词。”

  最大爱好逛超市

  很多明星都喜欢用购物来缓解压力,尚雯婕也会选择这样的方式,不过她不逛商场,而是逛超市。“我不愿意挑衣服,觉得很累。以前上学、上班时就喜欢逛超市,看看牛奶、

酸奶、巧克力之类的,就算不买,看看也很满足。”成名之后的尚雯婕压力大了很多,时间也少了很多,不过有空时她还是会逛超市。

  “白领”式生活态度

  刚刚参加“超女”比赛时,尚雯婕就有了一个“白领形象代言人”的雅称。对此,她的看法是:“白领是说我从事过的行业吧,

复旦的女生毕业后大多是做白领的工作。我工作时间还不到一年,对于职场的很多事都没有你们记者了解的多。”尚雯婕还由此引申到了上海的白领男士:“很多上海白领都既能工作,又会煮饭,把女友照顾得很好。想像他们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应该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印象尚雯婕:这个女生不太冷

  很多人都说尚雯婕身上有一种冷酷的感觉,而她的着装也大多是职业、干练的感觉。昨天的发布会上,尚雯婕就选择了一身牛仔服,配上军靴风格的鞋子,看起来确实有冷酷的味道。不过,尚雯婕并不愿意给人这样的感觉:“比赛时,我比较紧张,表情少。现在我很注重微笑,难道你们还会觉得我冷酷吗?”说完这句话,尚雯婕笑了笑,她也得到了大家表示认同的微笑。记者发现,尚雯婕在回答问题时,思维很清晰,用词也很准确,可以看得出她作为复旦高才生的素质。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常晟罡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