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正式退役 将以其它方式支持奥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21:29 新浪娱乐
田亮正式退役将以其它方式支持奥运(附图)

田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外界一直盛传跳水王子田亮退役的消息,3月26日,田亮的经纪公司中乾隆德副总彭雅岚女士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田亮今后会以其它方式支持08年北京奥运会。

  彭总表示自己也是今天才正式得知田亮退役的消息的,时间很仓促也没有见到田亮本人,所以一些今后的计划还没有成型,要等田亮27日回到北京后详谈。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08年奥运就在家门口,田亮自己也是非常希望为奥运做点事,所以公司会协助他以不同的方式支持奥运,比如参加奥运晚会、出席奥运宣传活动等。

  退役的决定是田亮自己考虑了很久做出的选择,公司不会在这方面对他有任何影响。彭总觉得理解田亮的决定,田亮在跳水队有很长时间都没机会,对事业各方面发展也不好,退役后在别的地方起来也好。田亮也在寻找宣布退役的合适时机,却没想到现在却被大家与“梦之队丢金男10米台 周继红坚持要锻炼新人不提田亮”那篇报道联想在一起,他本人也很苦恼很尴尬,今天的手机被媒体打爆了,最后只能关机。

  目前,公司还没有为田亮安排影视类的工作,只是今天彭总给田亮传了一个奥运歌曲小样,让他听听看,看有没有演唱方面的兴趣,但这不代表出EP或是专辑这么深的发展。之前,田亮已经在清华学习了一段时间,所以今后在演艺方面的工作也仍旧不会和学习发生冲突。近期,田亮不会常驻北京,他在西安还有一些事情需要打理。27日,田亮回北京与公司负责人面谈后,会有更加详细的事业发展计划,会第一时间通过新浪网告知广大关心田亮的网友们。

  “亮晶晶”:遭遇迥异 渐行渐远

  雅典奥运会对于田亮郭晶晶两人的分界点意味不仅仅在情感上,在地位上也同样明晰。众所周知,培养一名跳板运动员要比培养一名跳台运动员难得多,这一规律表现在女选手的身上更是尤为明显。郭晶晶随着年岁的增长,技术和能力不降反升,对于中国女子跳水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人才,至少在现阶段,中国女子跳板项目上还没有涌现出那些实力强劲到足以接过郭晶晶和吴敏霞手中之枪的年轻选手;反观田亮,早在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力压他夺得单人十米台冠军的胡佳就开始显现出了领军人物的风范,而如今,林跃、火亮等新一代的小将又已然逐渐成熟起来,换句话说,如今的国家队已经不再需要田亮,对于他想回到国家队的请求自然是不冷不热——这样的态度直接导致了田亮的心理天平彻底倒向娱乐圈,从而与他曾经熟悉的竞技体育渐行渐远。(崔一佳 邓菲菲)

  专题:跳水名将田亮退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