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楠徒弟移情别恋 微笑回应心里不是滋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25 新浪娱乐
孙楠徒弟移情别恋微笑回应心里不是滋味(图)

何润东与杨子姗饰演一对因身份对立而生离死别的恋人

孙楠徒弟移情别恋微笑回应心里不是滋味(图)

杨子姗惊艳造型出演

  新浪娱乐讯 因故而暂不能亲自参加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比赛的名师孙楠找来外形气质俱优的好友何润东(blog)来代班。代班名师与孙楠的美女徒弟杨子姗(blog)经过了两场比赛的磨合,倒是与杨子姗打的火热。原先那个见到孙楠就会腿脚发软手心发凉的甜美小妮子如今却在舞台上玩的越来越high,在3月24日《名师高徒》4进3的总决赛中,杨子珊更是尝试了多种经典造型,经典歌剧《卡门》造型以及古装侠女装扮让观众可是饱足了眼福,虽然正宗的名师回到比赛中,似乎丝毫也不能阻挡二人,一会情意绵绵,一会生离死别,坐在名师席上的名师们惊呼:“杨子姗还是与何润东比较搭!”对此状况孙楠也只好微笑回应,想必心里可不是个滋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