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化身诸葛孔明 羽扇轻摇助邓宁轻松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39 新浪娱乐
高凌风化身诸葛孔明羽扇轻摇助邓宁轻松晋级

装了文化人还不老实,为面子跳起了劲舞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的《名师(blog)高徒》再次高潮迭起,四位名师也分别邀请了各自的好友前来助拳,老当益壮的高凌风又一次挑战观众的眼球,一曲《曹操》化身诸葛孔明,轻摇鹅毛扇,巧借巫启贤(blog)之东风,轻松帮助邓宁(blog)荣登三甲。

  2007年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名师高徒》在持续了近三个月之久后,也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晚的比赛即将决定谁能够最终晋级全国三强,因此,四组名师和高徒们均不敢掉以轻心,不仅各自邀请了另一位名师前来助阵,还在节目表现形式上煞费苦心,殚精竭虑,以期在比赛中赢得先机。向来奇招百出的高凌风自然不会放过如此难得的表现机会,从开场的笨小孩造型到后来一身诸葛孔明的行头,无处不体现其要协邓宁问鼎冠军的决心,就像孟非在节目中说得那样:《名师高徒》之所以收视率节节攀升,那就是因为很多观众都想知道高凌风下一场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虽说此次在诸葛孔明身上糅合了几分岳不群的色彩,但其身着古装大秀精舞门的风采相信许多观众都还记忆犹新,下一场就是总决赛,高凌风还会有何奇思妙想,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31日晚《名师高徒》的巅峰对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