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星途看涨 “甜美公主”变身创作才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37 新浪娱乐
景甜星途看涨“甜美公主”变身创作才女(图)

景甜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师从章子怡原班主任,年仅18岁的景甜(blog)近期携三首单曲和电影《狂蟒惊魂》清新出世,堪称眼下娱乐圈最耀眼的一颗新星。无论是“宁浩+张亚东(blog)”王牌组合为其精心打造MV,还是刘家辉、八两金、周俊伟(blog)甘做绿叶衬红花,眼下的景甜可以说是星途一片看涨。而在这条光芒四射的星光大道上,甜美清纯的外形,全面多样的才情,无疑为她加分不少。

  甜美公主

  瘦削清俊的脸型,精致阳光的五官,飘逸亮丽的长发,粉嫩颜色的卡通T恤衫、娃娃裙,景甜活脱脱就是从

漫画中走下来的小女生,浅笑吟吟,真是人如其名,怎一个甜美了得。也正因为她长相甜美笑容灿烂,歌迷“甜筒”们亲昵地叫她“甜甜”。

  在由张亚东为她量身制作的单曲《巧遇安徒生》中,景甜也以可爱梦幻的歌词与曲风唱出了最真实的自己,“玻璃鞋上写着我的电话号码,不知道你敲错多少门才能找到我家,隔着玻璃看见你骑着一匹白色骏马”,如同童话中的可人公主。

  创作才女

  舞蹈出身的景甜舞功自不用说,唱歌、演戏亦是作为不凡。首张EP里的三首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全部由张亚东为其量身打造,主打歌曲《你是谁》的MV更是由新锐导演宁浩执导,景甜甫一出道便享受了“李宇春(blog)待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巧遇安徒生》她轻松入主央视2006年度“内地歌坛十大新人评选”30强榜单。

  而在即将爆笑登场的惊悚无厘头电影《狂蟒惊魂》中,景甜饰演一个漂亮却刁蛮成性的富家千金,与周星驰御用丑星八两金上演了一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喜剧,还与刘家辉、周俊伟“亲密接触”。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凭借过人的悟性与才情,景甜获得了八两金、刘家辉、周俊伟等香港老牌明星的一致认可,与之相对应的是,拍MV《你是谁》景甜也被宁浩称为像极了周旋,是“天生的演员坯子”。

  但景甜似乎并不满足,近日她又出新动作,为新专辑创作歌词。对此,她表示不愿做花瓶式的艺人,要做一个全能创作型艺人,走创作歌手和全能型艺人路线。猛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