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韩晓现身时装秀 名模熊黛林演绎春夏新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20 新浪娱乐
乔振宇韩晓现身时装秀名模熊黛林演绎春夏新装

乔振宇韩晓

乔振宇韩晓现身时装秀名模熊黛林演绎春夏新装

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下午,某著名女装品牌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了春夏新装系列时装展。名模熊黛林率众模特儿,现场演绎了90多套春夏服饰,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前往,时装界的名人均有出席, 主办方更请来了新晋偶像乔振宇(blog)和最近因美容博客人气飙升的演员韩晓(blog)担任嘉宾,台上台下一片星光闪耀。

  明星乔振宇、韩晓的到场为此次的活动增色不少。近来人气正旺的新生代偶像乔振宇阳光俊朗,英俊小生一出场,便引得一阵注目。而最近因出演《少包3之天芒传奇》中的若水而迅速走红的韩晓,身着闪亮礼服尽显

性感妖娆身材,博得阵阵赞叹。时装秀结束后,平日里就热衷于时尚的韩晓大呼过瘾,不仅看到了很多靓丽服饰,还捕捉到了不少今年的流行元素,真是不虚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