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下午14时将视频直播好男儿北京赛区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8:36 新浪娱乐
今日下午14时将视频直播好男儿北京赛区发布会

好男启动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携手打造的2007年度《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活动,将于28日下午14时在昆仑饭店,举行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06好男前三甲和电眼王子张晓晨(blog)将会现身启动会现场,引爆北京站报名高潮。

  除了三甲齐聚京城,关于王子城堡的最终选址也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揭开神秘面纱。在此之前,主办方曾透露,全国20强产生后,选手们将在神秘的王子城堡中集中接受魔鬼式的封闭训练,由国际大牌老师进行声乐、形体、表演等各方面的贴身指导,学习时尚、健身、台词、舞蹈等课程,接受模拟采访,训练应对媒体的技巧。训练营中遍布摄像头,24小时记录选手们的生活起居、训练嬉闹等晋级历程。

  新浪网将作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