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宣传新片自曝闺房事 被问婚期三缄其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7:48 新浪娱乐
周迅宣传新片自曝闺房事被问婚期三缄其口(图)

周迅极为甜蜜地表示,与男友的爱情独一无二

  新浪娱乐讯 一向是“恋爱大过天”的周迅,昨天宣传新片时,不但把男友李大齐挂在口边,还自曝闺房轶事,一副“非君不嫁”的样子,以实际行动向男友大派定心丸!

  周迅赴港宣传新片《明明》,并为电影与时装品牌IZZUE设计Crossover T恤。“处女下海”担任设计师的她,直言深受男友影响,开始对设计感兴趣,而这次设计工作,男友亦提供了不少意见,如帮她绘图等。她透露断断续续花了两个月时间才完成设计,当看见制成品时,感觉惊喜不已。

  婚期卖关子

  周迅在活动上手拿烫斗,将名字缩写“ZX”印在黑色T恤上,炮制独一无二的靓衫,她说:“曾经在家中发觉没有衣服穿,于是问大齐怎么办,他找来一件T恤,随便画画贴贴,做出一件独一无二的衣服给我!”司仪追问:“那么爱情是不是也独一无二?”她即说:“是!”

  不过,记者事后追问婚期时,她却三缄其口:“谢谢大家关心,这问题已经被追问三年,每次答案都一样,我不想再提了,倘若有决定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他有没有求婚?)没有。(是不是彼此有计划?)这个我不说了。”

  周迅在《明明》中分饰两角,其中一角爱情至上,问到这角色是不是很切合她,她即笑说:“我想每个女性对爱情都有憧憬吧!”至于酬劳方面,她表示彼此合作得很开心,故并未提及有关问题。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